我用到蘋果8出來就換掉s7, 系統(tǒng)優(yōu)化還是不如蘋果的好用。。
大家的S7準(zhǔn)備用幾年?我準(zhǔn)備用三年,不知道能不能堅(jiān)持
華為的部件也不是國產(chǎn)的 只是手機(jī)名字是國產(chǎn)的 哪有自己的技術(shù)
我咋沒找到日歷的這個(gè)呢 在手機(jī)設(shè)置那里呢。。。。
haolih
『徹底不卡頓』專為安卓開發(fā)的智能工具箱 | 破#解#版
一返廠原裝部件就換了。
國行直板s7一晚上連接無線待機(jī)掉電2%
能用 我用的是sim卡的 不是你這個(gè)元件的這個(gè)
ota 比助手好多了
請(qǐng)問升級(jí)7.0用S換機(jī)助手還是OTA,哪個(gè)好 穩(wěn)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