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小鬼當家1992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我用到蘋果8出來就換掉s7, 系統(tǒng)優(yōu)化還是不如蘋果的好用。。
大家的S7準備用幾年?我準備用三年,不知道能不能堅持
華為的部件也不是國產的 只是手機名字是國產的 哪有自己的技術
關于三星和華為,這是個梗
我咋沒找到日歷的這個呢 在手機設置那里呢。。。。
這次更新真是誠意滿滿啊!
haolih
『徹底不卡頓』專為安卓開發(fā)的智能工具箱 | 破#解#版
電信4G800低頻段的
一晚上待機,掉了8%的電
一返廠原裝部件就換了。
屏幕漏液
國行直板s7一晚上連接無線待機掉電2%
能用 我用的是sim卡的 不是你這個元件的這個
升級android7.0 NFC公交卡無法使用
ota 比助手好多了
請問升級7.0用S換機助手還是OTA,哪個好 穩(wěn)定?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