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guò)分了昂,我可不會(huì)
好多年不玩手游了,玩PC,玩switch,玩xbox
剛買(mǎi)的s23u送人,日常使用差距不大,畢竟s21u也是旗艦啊,我打算再用兩年
過(guò)來(lái)人告訴你,千萬(wàn)不要買(mǎi)帶手機(jī)殼賣(mài)一百來(lái)塊錢(qián),那個(gè)筆,基本上是副廠的
看看是哪個(gè)軟件導(dǎo)致的,日常挺流暢,偶爾卡一下,背后就是某個(gè)沙雕軟件作怪
不卡呀,我用這很流暢,跟新機(jī)差不是很多
23提升很大,但是吧,我也是目前還不想換,再等等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