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被質(zhì)檢約談后,在中國(guó)召回的鬧7總共是1835臺(tái)。
我是不費(fèi)勁給三星提建議和反饋了,沒有用的,不知道國(guó)外的用戶有沒有遇到home鍵問題,他們向三星反映了嗎?三星又是怎么回復(fù)他們的?看到N7的home鍵,我徹底失望了,或者應(yīng)該回歸蘋果了。
說的好!
你在用s7edge沒?如果在用,你的home鍵刮花了沒?
可能吧,只是用了兩個(gè)月以后,露出來的都是磨花的塑料
我剛剛重啟了手機(jī),更新成功了
其實(shí)特喜歡手機(jī)裸奔的樣子,可惜怕?lián)Q屏
不滑手嗎?指紋多嗎?
我已經(jīng)80KG了,特別容易出汗,所以套了個(gè)磨砂殼
我是拿著s7e,真的豪無(wú)安全感,容易磨損而且特別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