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機(jī)京東淘寶卡頓,真不敢相信是驍龍820。連note5都很流暢
你信不信戈藍(lán)V弄死你
暈了
你們手機(jī)發(fā)熱大嗎?什么也不干,就瀏覽網(wǎng)頁(yè),感覺(jué)好熱
呵呵呵呵??吹侥氵@樣我就放心了。去機(jī)鋒學(xué)習(xí)
熱嗎
樓上的2個(gè)號(hào)是水軍嗎?
用戶名類似,而且都沒(méi)頭像
你們手機(jī)發(fā)熱大嗎?什么也不干,就瀏覽網(wǎng)頁(yè),感覺(jué)好熱
星星星·
美翻了!s8熄屏音樂(lè)消息提醒炫彩跑馬燈效果。弄好了可以看了
這個(gè)版本基本穩(wěn)定了,等待四/五件套重新刷機(jī)
難道這是820的宿命嗎?
我用感覺(jué)熱,到是沒(méi)什么問(wèn)題。
問(wèn)題是我要把手機(jī)轉(zhuǎn)給家人用,手機(jī)這么熱,到底正不正常
現(xiàn)在S7是備用機(jī),我用其它手機(jī)都沒(méi)感覺(jué)到這么熱
你們手機(jī)發(fā)熱大嗎?什么也不干,就瀏覽網(wǎng)頁(yè),感覺(jué)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