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不會(huì)無緣無故不充電,如果白天在眼皮底下沒有這種情況發(fā)生,那就有可能是晚上因?yàn)槟承┰蜃屖謾C(jī)脫離原來位置,或無線充電器的電線接觸不良
看看
通話設(shè)置里有來電等待不通知
看看
s7 edge曲屏特效,你應(yīng)該沒發(fā)現(xiàn),很酷滴說
otg優(yōu)盤就是一頭是USB接口 另一頭是手機(jī)接口 網(wǎng)上查查就知道長什么樣了
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試試 然后一個(gè)個(gè)裝軟件 排除兼容性問題 記得設(shè)置防止口袋誤觸功能
在壇子里搜索 有大神放出軟件包的 我用的是5.1可激活版
package disable要開自動(dòng)運(yùn)行嗎
由于s7 系列的接口不像之前 所以建議把OTG盤不要插到底 多試幾次成功識(shí)別后就會(huì)好很多
用美食模式了嗎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