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朋友公司的產(chǎn)品嘛 擦 你是來(lái)做廣告的嗎
你們有誰(shuí)在用手刷機(jī)的?進(jìn)來(lái)一下。
我也是京東 金色的 只有劃痕 沒(méi)有掉漆
之前好多人遇到這種情況 我也遇到了 我沒(méi)管 后來(lái)自己就好了
為啥沒(méi)事就亂報(bào)警,后臺(tái)數(shù)據(jù)庫(kù)這么差勁?
這后臺(tái)是真心服
暫時(shí)沒(méi)遇到
怎么看都是note7 好啊 是因?yàn)槭切乱淮漠a(chǎn)品嗎??
Note7與s7e對(duì)比總結(jié):眼亮臉大多筆
確定不是單純的刷失敗了嗎
那home 有劃痕的是不是(有意外險(xiǎn)的)應(yīng)該 也弄點(diǎn)毛病去換去啊
贊
s7 也是第三代的曲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