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還可以啊,有時(shí)候懶得掏手機(jī)就直接問bixby現(xiàn)在幾點(diǎn),天氣如何等,喊它打電話也沒出錯(cuò)過,但可能是因?yàn)榘职謰寢尡容^好識(shí)別吧,哈哈哈哈
聽感個(gè)人感覺還是不錯(cuò)的,但是我戴久了(大概一個(gè)多小時(shí)左右)耳朵有點(diǎn)痛。
除了沒有微距鏡頭,真的說不上哪里不好了!
意想不到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意象白美圖賞
現(xiàn)在只等水果出新旗艦,打算換回去了。
不言,笑一笑
硬件問題,那就是質(zhì)量問題,應(yīng)該全部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