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完全不用把軟件裝到內(nèi)存卡,因?yàn)?2g足夠你裝這輩子都?jí)蛴玫能浖?。裝到內(nèi)存卡對(duì)你然并卵的好處。其次,視頻等文件在文件管理器里可以直接移動(dòng),如果你是用手機(jī)拍攝的話相機(jī)設(shè)置里可以直接設(shè)置。
怎樣把a(bǔ)pp安裝到SD卡??怎樣把視頻音樂文件放到SD卡??
明天你再去,能拿多少拿多少,他再不讓刷你撒手就走,看他牛逼不牛逼。
三星pay被大潤(rùn)發(fā)歧視!只讓用蘋果pay!
霸氣
設(shè)那么長(zhǎng)的密碼這是有多沒有安全感呀。
強(qiáng)烈抗議! S7的WIFI密碼長(zhǎng)度有限制!
不需要?jiǎng)?,你若不是專業(yè)選手微調(diào)這種東西根本不會(huì)有差別。下面的灰色部分插著耳機(jī)就亮了。
5g跟4g當(dāng)年一樣,是需要硬件支持的。當(dāng)然不能用,首先5不會(huì)那么早出,出來(lái)還要推廣沒你說(shuō)的一年那么夸張,再者你覺得4慢嗎?現(xiàn)在4橫行天下2g網(wǎng)不還是照樣再用,所以樓主不要操那個(gè)心。你用電子產(chǎn)品本來(lái)就是今天買明天過(guò)時(shí)的,總不能讓人家給你保證5000+的手機(jī)就得保證多久不落伍吧。
這個(gè)都有占用比率的,如果2g的內(nèi)存也按照4g的手機(jī)來(lái)占用那就爆掉啦。
怎么我的S7運(yùn)行內(nèi)存只剩1.5G?不是說(shuō)好的4G運(yùn)行內(nèi)存嗎?
系統(tǒng)就占用掉不知道多少了,日??捎靡簿?.5左右。
怎么我的S7運(yùn)行內(nèi)存只剩1.5G?不是說(shuō)好的4G運(yùn)行內(nèi)存嗎?
恢復(fù)
軟件未適配,你把手機(jī)砸了也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