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最后一版
裝的氣球吧
支持
大家應(yīng)該都沒(méi)有精力罵下去了吧
關(guān)于S7/edge 的7.0系統(tǒng)進(jìn)度有話要講
請(qǐng)想問(wèn)7.0幾時(shí)到
還是不用看了
我感覺(jué)今天就會(huì)有公告了,再看看怎么說(shuō)吧~
加油
S8 直接升8.0
關(guān)于7.0正式版什么時(shí)候更新其實(shí)很明顯。
我是連評(píng)論都刪。。這是要出去發(fā)新聞弄他們啊
來(lái)繼續(xù)刪吧,反正你們是最牛的!大家來(lái)評(píng)評(píng)理
天天被刪評(píng)論。。要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