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燙了就給他洗個澡吧??
我還以為是我一個人手機的問題 看來的確還是存在這樣的問題的??
昂 這個要是很冰涼 很涼爽 再贊吧
對哦 你說的也有道理 往外導熱快 朝內(nèi)導熱也快??
我在室內(nèi)自己玩就不戴 要是出門就戴
但是這個手機還是很創(chuàng)新的 唯一不足就是夏天很燙
我熱的不行了 我就用水洗 我就擔心哪天熱的把里面防水層給熱化了呀。。。。
我的也是 最近無論玩啥都莫名發(fā)燙 以右側邊框最燙
hentang
嗯 現(xiàn)在我調(diào)專業(yè)模式長時間調(diào)試也會發(fā)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