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插莊適配。
MIUI8第三方適配開始投票了,有s7e。喜歡miui的可以去投票了
一個投票而已,哪有那么夸張???
MIUI8第三方適配開始投票了,有s7e。喜歡miui的可以去投票了
設置回復可見是為了頂帖子。讓大家都看到。
MIUI8第三方適配開始投票了,有s7e。喜歡miui的可以去投票了
我正常開機了。
我要參加。
【已結束】S7/S7edge用戶搶先體驗安卓7.0的Beta體驗活動
就討厭兒子設置這個。
三星的渣優(yōu)化。配置相同的小米5流暢到爆。打游戲也卡,王者榮耀,貪吃蛇也卡,撞死一個就會卡頓一下,三星s7e一發(fā)點熱就卡。是卡,不是不流暢。而是卡。任何游戲用三星任何游戲用三星s7e玩都是默認最低畫質(zhì)。比如狂野飆車。居然最低畫質(zhì),人家小米運行狂野飆車是最高畫質(zhì)。三星s7e玩進游戲就是最低畫質(zhì)。老子服了。大寫的服!
*大哥怕什么。抓起來關一會再放了。再抓起來再放了。
[hide]試試[/hide]
完了,無論如何也連不上電腦了,想降級刷機都無法實現(xi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