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沒(méi)有收到推送。。。。我也是7108啊!
具體時(shí)間啊,現(xiàn)在已經(jīng)七月了。。6.0一點(diǎn)點(diǎn)風(fēng)聲都沒(méi)有。。
note4今天更新了。。。哈哈??
悲催??!還是國(guó)產(chǎn)有良心。。
換了搜狗就好了。。。只能這樣
三星鍵盤(pán)停止,問(wèn)題嚴(yán)重嗎?有人跟我的有一個(gè)情況的嗎
為什么會(huì)這樣的情況呢?????????
頂起來(lái)。。讓更多知道。。大家迫切需要6.0。。哈哈??
。。。。不可能吧!怎么會(huì)那么久。那樣手機(jī)不早就換了。。。
桑心。。。。怎么會(huì)這樣。。今年的剛剛出的機(jī)子這么快就被淘汰了,,,。。哎!
。。。騙子。。哈哈??
強(qiáng)烈建議三星給A7升級(jí)6.0系統(tǒng),c系親的A系也不是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