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浮華如夢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都是標準模式
s7 edge照
第一張氣溫24度,第二張氣溫31度??
亮度上,都是下午2.3點拍的,陽光都差不多。
亮度上的,都是下午2.3點拍的
沒什么,只是覺得成像偏暗,發(fā)岀來讓大家?guī)臀铱匆幌抡?。謝謝!
s7 edge照相
是在手機上的內(nèi)存,不是外置存儲卡。
照片存儲的問題。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