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
xiexie
萬分感謝
感謝樓主
這東西和你有沒有自動(dòng)錄音不是一會(huì)事吧, 是國(guó)際上可能未經(jīng)他人同意不可以,主要是你手機(jī)上本來就有通話錄音啊 你要是不告訴他你就錄音了和你帶一個(gè)自動(dòng)錄音有什么區(qū)別嗎?在說犯不犯法什么的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好吧就算犯法了和三星有什么關(guān)系嗎你加個(gè)自動(dòng)錄音開關(guān) 我打開了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吧 你在國(guó)外*店*,殺人了法院還能判*店嗎?
水經(jīng)驗(yàn)
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不是簡(jiǎn)單的設(shè)置?。?/a>
那我先謝謝了,希望能早點(diǎn)解決這個(gè)基礎(chǔ)功能吧,別光說不辦就好了
主要是和做app的開發(fā)商沒多大關(guān)系啊,一般這個(gè)功能都是系統(tǒng)自帶的啊。反正有點(diǎn)小郁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