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的退步。。。比起note3差遠了。。。。。。
我的也是,升級6.0之后發(fā)熱費電嚴(yán)重,一晚上自己費電百分之三十。。。還能不能讓人好好的用了???早上起來摸手機都是熱的,,無論怎么搞都是?。?! 5.0還能用卡2的流量,,6.0要是用卡2的流量的話就必須關(guān)閉卡1。。這是在退步,,比起note3這手機還是單通,一點也不人性化,三星用了十幾年了,,,再不行改換別的品牌用!??!
挺好
我也前排支持
同感,更新6.01之后一天要三沖,發(fā)熱嚴(yán)重,費電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