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勿觸確實嚴(yán)重,單手根本無法操作。有一種久違了的紅米2的感覺
最新版本的apg2怎么那么多bug?什么時候再次更新版本呢?
直線下降,都玩什么了。比我的還費電
晚待機7小時10%電
不強好些
沒有啊,你的什么版本
等吧,note7新晉貴人s7已經(jīng)進(jìn)冷宮了
差不多吧,我的一夜純待機五六個小時10%左右。有時候比這還多。現(xiàn)在一天兩充
這b裝的不能給滿分,不是怕你驕傲
坐等你的*結(jié)果
準(zhǔn)備向媒體曝光三星的垃圾品質(zhì)和售后政策,歡迎你的加入
黑色,目前沒發(fā)現(xi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