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說法是對的!其實是手機中,包括相機在內(nèi)的應(yīng)用軟件與新系統(tǒng)兼容性好不好的問題。升級7.0后可能會有一些應(yīng)用軟件不穩(wěn)定,不好用,這都是其與7.0新系統(tǒng)存在兼容性問題,需要應(yīng)用軟件的開發(fā)者對其進行優(yōu)化。
我去試試,一直煩惱Knox中的數(shù)據(jù)無法備份。
謝謝你!這就明白了,重要的其中一點就是谷歌商店里的應(yīng)用干凈,無廣告。是不是還有一點,谷歌商店里的應(yīng)用不會濫要權(quán)限?
再次謝謝你的解釋!
升級的是系統(tǒng)軟件吧?是不是這類應(yīng)用級別的軟件并不升級?或者說是這個相機的應(yīng)用軟件應(yīng)該再優(yōu)化,以與安卓7.0完全兼容?
請教各位機油:這“谷歌套件”除了“谷歌商店”外,還用來做什么?看大家都那么喜歡他要求保留。我曾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說是“谷歌全家桶”耗電非常大,我想是不是非常必要,可以刪除“谷歌全家桶”?謝謝!
【正式版】7.0最大耗電大戶被挖出!關(guān)掉它省電!
手機自帶的瀏覽器
我拍夜景時,IOS在100 -- 400之間,快門在1/10 -- 5秒之間調(diào)整。
建議:瀏覽器改做“三星瀏覽器”比較好,妥帖大氣;其它三個維持原名稱不變。
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