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三星手機(jī)信號(hào)天下第一差………服務(wù)君在哪里?
是的,信號(hào)未注冊(cè),打不進(jìn)電話。
版主,我反應(yīng)信號(hào)已經(jīng)幾個(gè)月了。移動(dòng)也過來檢測(cè)沒問題,我家還有其他手機(jī)都有信號(hào)。只有note5沒有,有時(shí)候有但是打不進(jìn)電話,打通了講話對(duì)方聽不見。
國(guó)行有時(shí)候滿格也是假信號(hào)。。。。
那就再發(fā)…………
信號(hào)是手機(jī)的基本功能,看本貼多少人說信號(hào)差的,麻煩你百度下國(guó)行note5信號(hào)差就知道了。你在這里噴來噴去有個(gè)毛意思。哪里來,哪里去。我來反應(yīng)問題,不需要你說三道四。
你說的這些放在你身上也正合適。
移動(dòng)上門信號(hào)測(cè)試沒問題,其他手機(jī)都能接到電話,note5顯示有信號(hào)但是接不通電話。
售后無門,發(fā)帖無效,投訴有卵用?有問題的可以聯(lián)系本人。
不管我的言辭激烈與否,都是希望三星能重視星迷反應(yīng)的問題。我希望三星手機(jī)發(fā)展的更好。更希望售后能實(shí)質(zhì)解決問題。
note5信號(hào)非常差,變態(tài)的信號(hào),稍微進(jìn)入樓層就沒信號(hào)。全是短信呼。
準(zhǔn)備向媒體曝光三星的垃圾品質(zhì)和售后政策,歡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