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上11點(diǎn),我姑娘摔我的s8中框有點(diǎn)小裂紋,從床上摔到地上,可惜我說他也不會太聽的。還不到2周歲

至于真不真,反正我也是看微博里那些人說的
8月多,bixby到時候會有中文版?,F(xiàn)在測試當(dāng)中
好爛
看看
【據(jù)扯】Galaxy S7 Edge獲Nougat Beta更新:鎖屏通知變透明
1月20號左右我現(xiàn)在用的都是測試版4,10天左右一更新,測試版最多就*7按這個算下個月就能正式版
看看吧
看看
快快滴
【已結(jié)束】S7/S7edge再次啟動Android7.0 Beta體驗(yàn)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