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用場(chǎng)景太有限了,等國(guó)內(nèi)頭部企業(yè)搞明白了再跟上。。
有同感,經(jīng)常輸入加減符號(hào)不好找,不過(guò)我看公版的搜狗輸入法好像也不咋樣
行業(yè)內(nèi)除了蘋(píng)果(但是系統(tǒng)不是安卓,公司體量也差很多啊喂)就沒(méi)有哪個(gè)手機(jī)廠商能做到好嗎
操作系統(tǒng)為什么就不能幾代機(jī)型一起更新呢?
系統(tǒng)并無(wú)此功能?omg
OneUI如何禁止app關(guān)聯(lián)啟動(dòng)
主要是沒(méi)有跟國(guó)內(nèi)的明星合作。
雙卡需求就是麻煩。。
不是會(huì)自動(dòng)消失嗎?
三星運(yùn)動(dòng)旁邊的滾動(dòng)條不覺(jué)得很low很礙眼嗎
因?yàn)轫n國(guó)和米國(guó)用戶沒(méi)有這需要。
三星官方,什么時(shí)候開(kāi)通手表門(mén)禁
這個(gè)app做得賊垃圾,用其他品牌手機(jī)也經(jīng)常有問(wèn)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