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樣,折騰了半天。下載系統(tǒng)。先刷。再更新。在更新。在重置。在恢復(fù)軟件。炒蛋。真蛋疼。
看的我無(wú)恥的笑了
我也覺得。就算放出來(lái)了,也是一大堆人噴。想要7.0刷內(nèi)測(cè)版本就是。我覺得內(nèi)測(cè)版本就不錯(cuò)。就算推出來(lái)了7.0我想也和內(nèi)測(cè)版本差不了多少。所以不急,有內(nèi)測(cè)版本用著也挺好
晚幾天更新個(gè)系統(tǒng)是扇你們臉了還是要你命了?
11個(gè)。大部分都是走京東。淘寶曬單圖片里面盜來(lái)的ime碼 ??

我的目標(biāo)是,把六個(gè)徽章全戴滿!?。?/a>
我和你一樣。好早發(fā)了。告訴我沒收到
王者最高才30幀。你看看蘋果玩農(nóng)藥有40幀?
我的右下角玻璃摔了一條裂縫,照樣防水。
這個(gè)
呵呵。那以后也基本告別三星了。玩不起別玩
看頂部。堅(jiān)果大禮包。。實(shí)際是s7e。禮品里面也是顯示堅(jiān)果大禮包。兄弟們頂起來(lái)要求。管理給解釋
到底是抽中了s7e還是。。。管理給我個(gè)回復(f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