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阿,微信默認(rèn)的小視頻像素吧,不然你拍的4K的小視頻,別人手機(jī)流量不得費(fèi)死,別人網(wǎng)不好,不得卡死!
踩死你
發(fā)現(xiàn)一款不錯(cuò)的后膜僅獻(xiàn)給那些不愿戴殼又討厭指紋和手感的人
你敢騙我,詛咒你
我踩?。。?!
呵呵哈哈哈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不知道
假的嗎?社區(qū)能認(rèn)證嗎?

其實(shí)我都不介意,手機(jī)很爽,很酷??
剛買第一天前后都刮了下,哎,倒霉,這都用一個(gè)多月了,也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