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你是我見(jiàn)過(guò)最牛的樓主,你圖文并茂的把三星駁斥了,三星手機(jī)手機(jī)中的*!
【倒計(jì)時(shí)】距離中旬末還有4天!距離升級(jí)7.0還有幾天?
那微信可了不得了,把指紋弄到他服務(wù)器里,這不靠譜
那微信可了不得了,把指紋弄到他服務(wù)器里,這不靠譜
沖幾次電還不重要,重要的的是,現(xiàn)在充電太慢了,簡(jiǎn)直就是比之前慢多了,而且感覺(jué)電池明顯不夠用了,電量掉的特別快!
國(guó)行路過(guò),默默無(wú)語(yǔ)兩行淚
三星S7/S7 Edge小升級(jí) 加入谷歌2月補(bǔ)丁
我太不幸了,買(mǎi)了兩個(gè)都出了問(wèn)題!還有就是你們別一起來(lái)擠兌我好不好!貌似你們的手機(jī)都是金剛不壞似的!
屏幕靠近邊框的地方出了黑點(diǎn)?這該怎么辦?是不是售后說(shuō)一句人為的就把我打發(fā)了?買(mǎi)了兩個(gè)s7了,都是曲面屏的,第一個(gè)屏幕出了紅線(xiàn)被我賣(mài)了,又買(mǎi)的這個(gè)出了黑點(diǎn),我也是悲催了!
請(qǐng)問(wèn)這是修圖軟件搞出來(lái)的嗎?
哈哈,謝謝,我就是隨手拍的,沒(méi)考慮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