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PF5后感覺更省電,最重要是不怎么發(fā)熱了。
樓主我偷偷的告訴你,這個(gè)原因就是你用那個(gè)免費(fèi)無線網(wǎng)絡(luò)而導(dǎo)致的。換個(gè)正常的無線網(wǎng)絡(luò)就ok了。
不要這樣好不好
支持啊,不過即使支持現(xiàn)在的藍(lán)牙耳機(jī)聽音樂也就那樣,不要抱太大希望
三國(guó)行星S7支持藍(lán)牙耳機(jī)APT-X傳輸協(xié)議么?
追求音質(zhì)就算了。買來打打電話倒是可以,不過三星的東西性價(jià)比不高
切記:追求音質(zhì)就算了。
打電話什么的還可以,三星的藍(lán)牙耳機(jī)就是用于商務(wù)通話的,我就說這么多
想音質(zhì)好還是不要買藍(lán)牙耳機(jī),618剁手買了個(gè)level u pro,媽呀這音質(zhì)是人聽的嗎?首先音量真的小,低音根本聽不出來,其它就不用說了。哥用s7e用三星牛奶,無論開不開uhq,怎么設(shè)置音效都無濟(jì)于事…換我的果6依然沒多大改觀,哥放棄了。退貨現(xiàn)在等快遞員中
我衡陽(yáng)的,前天收到了
我就不回復(fù)你怎么了
恩感謝告知,我就是想問下能否像蘋果那樣屏幕中間往下拉就能呼出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