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窮買不起糞叉。
能不吹嗎?你用過幾個(gè)手機(jī)?你超市打開個(gè)微信支付寶支付完,發(fā)現(xiàn)隔壁用華為vivo的已經(jīng)支付成功3-4個(gè)了,就想問你心里苦不苦?來電話了,鈴聲有了,可尼瑪?shù)目ㄆ?-5秒才顯示誰打來的,你心里苦不苦?別人打開個(gè)程序秒開,你要幾秒鐘,還有這萬年7.0,你還認(rèn)為你花5000多花的值嗎?想吹就用點(diǎn)心花點(diǎn)心思擼個(gè)萬字心得,否則我只會(huì)認(rèn)為你石樂志
沒什么改變沒什么意義。等屏下指紋
s8某東現(xiàn)在4799,還會(huì)不會(huì)跌。
蘋果降頻n多人罵,三星降頻這么久都沒人罵,可想而知市占率是多么稀少
找不到了。。。樓主給個(gè)截圖
我只能說:樓主,快醒醒
一頭霧水,樓主解釋下
估計(jì)是被遺忘了,老老實(shí)實(shí)匿了吧
什么版本?今天推送了?
家用還是850夠了,上m2你必須還得給它弄一個(gè)散熱片,而且效果還不怎么樣。兩者家用實(shí)際體驗(yàn)差別不大,所以無需糾結(ji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