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手機(jī)投射到顯示器上,在手機(jī)上運(yùn)行“DEX”,如果顯示器準(zhǔn)備好了,如下圖
我用的這個(gè)三星顯示屏,手機(jī)通過(guò)Type-C直接連接,天天上網(wǎng)看電視等。

不錯(cuò),可以當(dāng)望遠(yuǎn)鏡了。
還 沒有開通這個(gè)功能。
我手上有2個(gè)2T的U盤,一直可以用??磥?lái)OTG還是不支持2T以上的。
我也是,老了,實(shí)在搞不清楚三星的一些規(guī)定。買個(gè)手機(jī)還這么折騰老人,決定三年不買三星手機(jī)了。
掃了三個(gè)門禁,試了兩個(gè),一個(gè)可以,一個(gè)不可以。
我特地試了一下,人像只是背景虛化了。
以前都是支持2T以下的,不知道S22U能不能支持更大的U盤?
它要提醒我還嫌棄吵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