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
7.0第三版相機(jī)啟動然后點(diǎn)多任務(wù)bug
什么玩意兒
三星S7 edge升級7.0之后,點(diǎn)亮屏幕的幾種方法
什么時候出正式版?
我覺得應(yīng)該改成能設(shè)置左右還是中間的。
不兼容,升級前我卸載了。
更新7.0之后 安裝good lock崩潰 通知欄和任務(wù)健都沒了
看看
s7edge 7.0/8.0開啟自帶網(wǎng)速顯示方法,只需三步。
看看
看看
【強(qiáng)力劇透】S7 第二波 牛軋?zhí)?androd7.0 開車(內(nèi)測)時間
版主大大,據(jù)說7姨是可以雙擊亮屏的,怎么就沒有了了?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