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屏是玻璃的那個(gè)嗎。我今天也把最外面的玻璃給摔了。。
是自己換的嗎。還是去的售后,去售后多少錢呢?
去售后換電池,多少錢呢。我也想換一個(gè)了
結(jié)果不行嗎。論壇有人說(shuō)可以,有人說(shuō)不行就換售后。多問(wèn)幾家這樣。我也不懂
最近電池掉電有點(diǎn)快。問(wèn)問(wèn)大家
我看論壇有人去換了的。所以想去試試,我原件一充可以用二天。現(xiàn)在一天二沖了。
最近電池掉電有點(diǎn)快。問(wèn)問(wèn)大家
你是直接去售后換的嗎
你過(guò)保了嗎。還是在保呢
我一直用的三星自己的輸入法。沒用搜狗。
最近電池掉電有點(diǎn)快。問(wèn)問(wèn)大家
進(jìn)去了,怎么看呢
最近電池掉電有點(diǎn)快。問(wèn)問(wèn)大家
直接去找售后嗎
最近電池掉電有點(diǎn)快。問(wèn)問(wèn)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