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后悔沒有買一加,本以為旗艦機(jī)有很多刷機(jī)包的
證據(jù)在此,大家監(jiān)督!希望三星加快進(jìn)度!
可憐。。。
你是怎么設(shè)定的?綁定銀行卡開了nfc還需要別的嗎?
取款機(jī)支持三星pay和apple pay,我試過幾次都不行
看下
三星S7/S7edge 雙卡雙待+內(nèi)存卡 二卡合一 詳細(xì)圖文教程
什么鬼
看下
看下
多少代也沒用,我的手機(jī)撕了膜放口袋里都能劃出一條痕
看下
發(fā)現(xiàn)一款不錯的后膜僅獻(xiàn)給那些不愿戴殼又討厭指紋和手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