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屏電池容量小,那屏幕還更小呢,手機最耗電的就是屏幕了
這次系統(tǒng)更新太好了,亮屏4個小時,電池才耗電50%。
直屏和曲屏沒法比。不過我7e待機一晚上一點電都沒掉~開飛行+清后臺
這次系統(tǒng)更新太好了,亮屏4個小時,電池才耗電50%。
23小時前充滿的電卻顯示只用了15個小時?
我三代無線快充從個位數充滿也要3個多小時。。。
QC4才更新一個月,如果不出問題,這周應該就該更新了。
這剛一個月沒更新,哪兒有好久,對三星來說這是正常的。。。
包裝盒上就有出廠日期。。。我的是16年3月,5月份買的~
充電玩就是容易出毛病。。。
這是3月30號推的更新
我是刷第一次不行,提示不要同時使用多張卡,再刷一次就沒問題了,而且只是在出站的時候會出問題,進站都是一次成功。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