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待機就這么費電了,還是系統(tǒng)的問題
輕度使用一天差不多。中度使用,微信QQ聊的勤點兒就半天多,下午就得充了。重度使用就玩游戲,王者榮耀25分鐘一局差不多12-15%電,連續(xù)4個小時左右沒電。開著省電模式但不限制CPU頻率
目前看跟上一個版本沒有任何區(qū)別。。。流暢度也沒變化,解鎖動畫還是掉幀。續(xù)航只用完了一次電,還不能評價,
感覺也沒變化。
因為十一假期,估計更新至少比平常延后8天
流暢度跟QG4沒什么變化,該卡還是卡,耗電量也還是一樣。更新之后沒有更卡,加了解鎖動畫,就算這次沒有負優(yōu)化吧
印象中內(nèi)測的跟現(xiàn)在的差不多,而且一樣還是會掉幀。。。
三星好像從來沒有在周五推過更新
目前在售的手機好像還沒有能支持雙電信的,電信的通話方案跟移動聯(lián)通不一樣,電信好像是3、4G只能上網(wǎng),打電話好像是用電信自己的2G信號,反正跟移動聯(lián)通不一樣,我現(xiàn)在是兩張聯(lián)通卡
滿電連續(xù)王者4個小時還剩10%,這么玩一天的話充兩次多

刷第三方系統(tǒng)會永久熔斷KNOX,三星pay就用不了了,也不給保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