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都沒出呢
并沒有T_T真的就是只有我一個人上
S6edge也能??
我是用它來用來p表情包的??
Hhh所以說女孩子用的多??
#今年七夕節(jié),我想對“Ta”說#分手了就就此別過吧,誰說一個人就不能好好過呢
【已發(fā)獎】愛在七夕節(jié),我想對”Ta”說的那些表白?
哇哦
看我渴望的小眼神⊙_⊙
銀河系首發(fā)!三星蓋樂世 Note7上手體驗(yàn)視頻
看我的眼睛⊙_⊙
不一般的安全!三星蓋樂世 Note7虹膜識別功能體驗(yàn)
好像屏幕白色高亮的時候會更熱是a屏導(dǎo)致的……忘了在哪里看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