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貴,蘋果貴,難道是它們的錯,就不是你自己的錯嘛
我一直以為這句話才是最中肯的評價~
看看呢
看看高見
這個得看看~


電量還不錯,中度使用一天應該妥妥的~
買個卡片式充電寶,湊合夠5000毫安了,畢竟手機拿手上揣兜里的時候多,太重也不好,真有用電需求接個小點的充電寶也不礙事
note8的信號是真心的強大,住6樓,樓下小花園里能收到wifi信號并且能上網(wǎng),以前衛(wèi)生間信號不好,斷流現(xiàn)象也沒了,最重要的是原來iPhone在地庫沒有電信信號,現(xiàn)在居然有了
很意外,很驚喜~
2M多一般是18.5:9格式吧,選4:3格式存儲照片要大不少,存儲raw電子底片,那就會更大了,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