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好美啊
為了防水,我選了S7.關(guān)注這款手機幾個月,每天都去京東商城看,最后還是買了,盡管我跟窮。
這是什么花
可以
我想知道泡多久會壞掉
向下??拉一下
三星C7的日歷怎樣設(shè)置才能顯示農(nóng)歷呢?
其實還行。指紋錄入時多換幾次角度,尤其是你最習(xí)慣的觸摸角度一定要錄入。我把拇指指紋的邊邊角角都錄入了,感覺還行。
其實還好啦!
啥啊,要回復(fù)才能看
之前我選定某個聯(lián)系人再點的更多,結(jié)果只可以設(shè)黑白名單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