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指望三星能夠給A9100升級(jí)了
大家怎么不發(fā)帖了,好像沒(méi)人關(guān)注了似的,最近7.0有消息嗎?
這個(gè)手機(jī)是支持4G+的
升不升級(jí)7.0沒(méi)關(guān)系,我只要想要聯(lián)通的4G+網(wǎng)絡(luò)。。。。
誰(shuí)是工程師,你怎么知道的?
感覺(jué)三星A9100升級(jí)到7.0沒(méi)有任何希望了
為何你們?nèi)绱说淖孕?.0一定會(huì)有?
感覺(jué)三星A9100升級(jí)到7.0沒(méi)有任何希望了
為何你們?nèi)绱说淖孕?.0一定會(huì)有?
感覺(jué)三星A9100升級(jí)到7.0沒(méi)有任何希望了
樓主想太多了
買(mǎi)完之后,系統(tǒng)不管不問(wèn),這樣的手機(jī),不買(mǎi)也罷……
三星A5(2018)手機(jī)國(guó)行現(xiàn)身:驍龍660+6GB內(nèi)存
毫無(wú)意義,我打開(kāi)超級(jí)省電模式,不開(kāi)屏幕,能待機(jī)一星期,而且還有很多電
無(wú)所謂了
國(guó)外的A系列用戶也對(duì)還沒(méi)升7.0感到生氣
三星居然還能有這種事,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