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屏幕耗電的話應(yīng)該是息屏提醒的鍋了,設(shè)置成點(diǎn)擊顯示試試吧!我的耗電正常!
是三星優(yōu)化問題嗎?75%待機(jī)早上醒來55%
你開了息屏提醒了吧,設(shè)置為點(diǎn)擊顯示耗電應(yīng)該能正常了!這玩意耗電很厲害!
,居然還有留著的?。?!
用過S4,淘汰了S7E,入手S10成先行者,不算死忠粉,就是喜歡而已!
三星的硬件沒的說,尤其是屏幕;但軟件方面就相形見絀了,尤其是系統(tǒng)!
用S4時候是靠刷機(jī)(包括其他品牌系統(tǒng))度過了2年多,主要是因?yàn)樽约蚁到y(tǒng)卡頓。S7E時堅持了2年多的官方系統(tǒng),但升級了兩次安卓(6.0~7.0~8.0)后也卡成翔了,早知道堅持用6.0了,說不定還能堅持到N10。
現(xiàn)在用S10,剛上手一周,手機(jī)顏值很高,屏幕仍然無敵!系統(tǒng)運(yùn)行很順暢,無明顯卡頓,跟以前是天壤之別了!先行者手上的S10系統(tǒng)不知道算不算工程機(jī)類別,BUG還是蠻多的,本人輕度使用,感覺不明顯,報BUG的大神多了去了,不多說了!
從S8開始的Bixby算是三星的*锏了吧,出中文版那會我還在用S7E,沒用上。現(xiàn)在用了S10總算感受到了,但前幾天更新后Bixby就癱了,十問九不答,索性關(guān)了。望趕緊修復(fù)吧!
入S10不后悔,希望三星越做越好吧(不牽扯愛國,買水貨的才有問題)!
好像可以設(shè)置的
如果確認(rèn)褲子沒問題的話就去售后吧!
手機(jī)相機(jī)中間發(fā)紅。什么問題?是個例嗎?
路過
個人覺得不好看,只是噱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