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
雙擊和3擊好麻煩,玩?zhèn)€游戲,點(diǎn)幾下技能就自動(dòng)截屏,還彈出分享界面來,煩死了,已經(jīng)關(guān)閉
發(fā)現(xiàn)Good luck多了一個(gè)功能
為啥我的大10和22U都不能鏈接電腦.....
只是回復(fù),沒有參與嗎
投保啊,我的買了個(gè)防爆保護(hù)膜,送了個(gè)碎屏保,本來沒當(dāng)回事的就順手免費(fèi)投保了,結(jié)果真的屏幕摔破了,免費(fèi)換了個(gè)屏幕,趁著沒碎之前投個(gè)保吧,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