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鏡頭膜了吧,感覺灰蒙蒙的
沒成功過一次,解鎖咋弄?都是在沒解鎖狀態(tài)下運(yùn)行的,
我的死機(jī)2次,還有一次強(qiáng)制重啟
從來都是用PC端的換機(jī)助手更新,也從來沒有死機(jī)過,更新7.0這段時間,死機(jī)2次,其中一次是強(qiáng)制重啟手機(jī)的,都說待機(jī)時間增加了,我就關(guān)閉了省電模式,我的乖乖,一下午充電2次,還不包晚上使用。這就是所謂的7.0
我都懶得登錄了,24U應(yīng)該是最后的一部三星吧,億聯(lián)都不支持,國產(chǎn)手機(jī)全都支持,就三星還是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