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刷了戈藍(lán)7.0的包后連上S換機(jī)助手后提示更新
不送啦!
想多了
社區(qū)開(kāi)始卡頓了,難道是要.......7.0??
我早就想搞了,怎沒(méi)想到去買(mǎi)呢?
??
關(guān)于S7/edge 的7.0系統(tǒng)進(jìn)度有話(huà)要講
是有點(diǎn)…
??
兩側(cè)按鍵燈的建議,路過(guò)的朋友不妨看看,順便頂下
很好
我是沖著拍照好才買(mǎi)的S7的。
云里霧里?
今天18點(diǎn),7.0準(zhǔn)時(shí)發(fā)車(ch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