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轉(zhuǎn)HDMI線連接電視不能顯示,手機(jī)上有連接提示,就是不能投屏,原裝的行,以前可以投屏,現(xiàn)在就不行了是不是系統(tǒng)升級了就不能投屏?
我十八號更新的。

我的也是這樣的,恢復(fù)了出廠設(shè)置就選不了老
(7.0測試版)移動(dòng)網(wǎng)絡(luò)問題
喜歡美女都來
我也是重慶的,設(shè)置好了嗎?我也遇到這種問題,
手上沾水也打不開。平時(shí)的支付寶等軟件從來都沒有打開過,只能輸密碼,以前有說是指紋錄入過多打不開,刪掉了重新錄入還是不行。
多錄入指紋好解鎖手機(jī)。
感覺三星指紋識(shí)別還不如幾百塊的國產(chǎn)機(jī),有同樣感受?
我有一張是電信卡,電信的流量是送的,所以平時(shí)用電信的多。
重啟手機(jī)后只能輸入密碼解鎖
這也是太奇怪了,更新后有高清語音,今天才注意到高清語音不見了,菜單里的高清語音失蹤了,頂部也沒H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