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用了個把月,感覺卡卡的了
看看
【視頻】三星Galaxy note7 Note FE(Fan Edition)開箱
出廠應(yīng)該有的,用個把月應(yīng)該不沒那么好了,
感覺沒什么明顯的BUG,很多軟件還沒適配7.0,這個是沒辦法,只有等軟件更新了,挺流暢啊
比以前更好了
我怎么沒有了
看看了
國內(nèi)首發(fā):Android 7.1.1 開發(fā)者預(yù)覽版上手 國語
看看
蘋果手機(jī)邊框一樣的了
看看了
【分享】強(qiáng)迫癥福音:去掉桌面圖標(biāo)右上角數(shù)字竟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