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duì),s助手可以直接卸載??
到設(shè)置-應(yīng)用程序里面禁用掉
小小一個(gè)側(cè)邊,能開(kāi)發(fā)出朵花來(lái)?????????買(mǎi)它就因?yàn)楹每炊?/p>
這個(gè)啊,應(yīng)該是軟件問(wèn)題吧。我用微信看視頻有時(shí)候也會(huì)這樣,感覺(jué)畫(huà)面對(duì)不上聲音????
同感,感覺(jué)有點(diǎn)雜音,可能是我進(jìn)灰了?
可以打啊
不裝逼買(mǎi)啥曲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