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沒有侮辱樓主的意思,不過你想法好幼稚,哈哈哈哈哈,放心吧,不會(huì)有廠家這么規(guī)定
我覺得還好,只不過論起秒開。。。。。。不常駐內(nèi)存的基本無法秒開,即便是常駐內(nèi)存也不一定能順利秒開,三星機(jī)型很難達(dá)到秒開,這個(gè)暫且不指望,盡量流暢點(diǎn)就好
暫時(shí)不想買了,雖然是三星忠實(shí)用戶,蓋世一代到七代,note隔代買,但是到此了,s8 s9 s10再看看吧,之后還是蘋果吧,三星很多功能我很喜歡,就是最基本的東西它做的不太好
超薄大屏手機(jī)即可,買一塊跟手機(jī)差不多大的超薄充電寶,估計(jì)5000毫安以上沒問題,綁在后面不就可以了,或者買一塊背夾電池。手機(jī)電池毫安不做大,應(yīng)為手機(jī)要做薄,外觀很重要,大部分人喜歡薄,視覺沖擊,為了銷量,沒什么好奇怪的。至于部分人覺得厚點(diǎn)無所謂,那么就按照上面方法,沒什么不妥,做的薄,至少大部分人喜歡,且根據(jù)上面方法可以自定義,要是本來就做的很厚,那可就沒辦法削薄了
大家說說什么時(shí)候三星可以出一臺(tái)5000毫安的旗艦手機(jī)?
排除法啊,你插上otg?啥意思?三星送的那個(gè)接頭?換otg線試一下,故障依舊,手機(jī)問題,故障排除,轉(zhuǎn)接頭問題
因?yàn)楦静辉诤酰覍?shí)時(shí)證明,確實(shí)無所謂,不影響銷量
有啥不解?能識(shí)別就支持otg,毋庸置疑,而且也提示你了,高功率,一切正常的不能再正常,提示也清晰得不能在清晰,煩惱什么?
只要不戳破,就沒事,家里熱吹風(fēng)多吹吹,很容易去下,另外裝電池可以淘寶抽拉膠,以后換起來就容易多了,側(cè)面一拉電池就取下來了,像扯毛衣線頭一樣,粘的也相當(dāng)牢固
懶的弄了,我一直用黑市場,好幾年了想要的東西,下載都沒問題
自己買一塊換唄,非常非常簡單,怕拆壞后蓋,把后蓋一起買來,也花不了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