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各大手機(jī)評測平臺(tái)上的帖子 我只負(fù)責(zé)搬運(yùn)
感覺自從裝了它手機(jī)就不穩(wěn)定 各種閃退和費(fèi)電 更重要的較之于蘋果支付三星pay很不安全 只注重操作便利 沒有兼顧從系統(tǒng)深層加強(qiáng)安全性
我的是大e
對對 昨天ios9.3統(tǒng)一升級了 這讓我們情何以堪那
求教程
我早就換成6s了 但就是要為自己遭遇的不哄公鳴不平 使勁黑三星
三星售后是我見過最不要臉最無恥的售后。不僅配件價(jià)格賣的高,而且三星自己員工會(huì)在中間加價(jià)倒賣,賺取差價(jià)
s7edge用12小時(shí)后系統(tǒng)崩潰,送修十天無結(jié)果
你說我信口開河 大哥大姐你若長眼的話自己去看看。
珍愛生命,遠(yuǎn)離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