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屏幕為了省電,還把2k調(diào)成1080的了,還是掉點那么快,這是要我調(diào)到720的節(jié)奏嗎??
這有必要下嗎,我出現(xiàn)點發(fā)現(xiàn)返回也可以,就能用軟件了。
我的也是,開始了。。。
6.0也不怎么好用啊,你難道覺得6.0的紅包很好用嗎??
聽他們說除了續(xù)航相機也有問題,不如6.0的清楚了,具體我也不清楚,但不更新,也得給個推送啊,連推送都不給,就怕卡在6.0了,不能升了。
BHC蝙蝠俠和RHC奧運定制版的呢
有誰有6.0的包嗎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有種想刷回原系統(tǒng)的沖動
到是多了很多新鮮玩意,不過續(xù)航依舊是個問題,比6.0要耗電,相機拍出來的感覺模糊了,說不上來,怪怪的感覺,還有指紋反應(yīng)慢了,要反復(fù)摩擦。。。我現(xiàn)在有種想刷回6.0的沖動,不該升那么早的。
我覺得反而耗電大了,體驗完了新功能,感覺也就這樣了,我又有種想刷回6.0的沖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