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續(xù)型號?也就是我們note5無緣了?
是的,最好就是程序鎖能實(shí)現(xiàn)智能化!啟用程序鎖后,設(shè)置在特定場所(最好以用戶選擇特定的WiFi鏈接來識別)不鎖定,離開場所后自動鎖定那些用戶指定的程序。如此就不需要放快捷方式到通知欄了。
建議程序鎖在通知欄下拉菜單也增加一個(gè)開關(guān),以便快捷管理。
強(qiáng)烈建議note5后繼機(jī)型恢復(fù)可插存儲卡!
note5上線前還有新聞報(bào)道說第二SIM卡槽可以當(dāng)內(nèi)存卡槽呢!怎么三星就不讓實(shí)現(xiàn)?
強(qiáng)烈建議note5后繼機(jī)型恢復(fù)可插存儲卡!
S助手覺得沒用,卸掉了,可是長按home就無反應(yīng)!本人通過apex實(shí)現(xiàn)單擊home打電話,可是無法實(shí)現(xiàn)長按home(智能管理器的)一鍵優(yōu)化等。強(qiáng)烈建議官方提供這些操作的自定義設(shè)置!
沒辦法,三星自帶touchwiz是被閹割版本,很多自定義設(shè)置都被刪除了!無法實(shí)現(xiàn)抽屜應(yīng)用分類呈現(xiàn)!所以強(qiáng)烈要求三星提供解鎖版touchWiz!在實(shí)現(xiàn)之前,建議樓主用apex啟動器
的確,電池只有一年保修,以后出問題要換電池就麻煩了,至少費(fèi)用無端增加不少!
首先,三星自帶touchwiz是被閹割版本,眾多自定義設(shè)置缺失!強(qiáng)烈要求提供解鎖版touchwiz!
其次,扁平化圖標(biāo)毫無質(zhì)感可言,圓角也無美感,還不如第三方應(yīng)用圖標(biāo)有個(gè)性。
再者,三星主題內(nèi)嵌幾十個(gè)插件!遠(yuǎn)不如人家一個(gè)第三方主題或者壁紙簡潔!節(jié)日主題太丑了。這些我都一律禁用了!
還有狀態(tài)欄無法自定義,電量百分比不能內(nèi)嵌進(jìn)電池圖標(biāo)而占用狹小空間。
三星自啟管理比較弱,應(yīng)用休眠功能缺失,很多應(yīng)用很容易被喚醒!
我就不喜歡戴耳塞,而外放確實(shí)差點(diǎn):音量不夠大,不支持均衡器調(diào)節(jié),缺立體聲效果(為何不把電話聽筒利用起來作另一音樂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