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增強版SPen
用第三方的吧,我用的是酷狗也不錯
牛四更新的6.0新音樂播放器聯(lián)網(wǎng)功能怎么用???
我最想用Note7記錄的精彩瞬間是開Party~
各種閹割,各種Bug~無語了
牛四升級6.0Bug巨多啊??屏幕疊加層、各種權(quán)限問題
Note7我最喜歡的黑科技是新SPen
【8月第二周話題】三星新品note7,我最喜歡的黑科技。。。
軟件能升級下就好了,整天堆硬件~
iphone7plus要上3G內(nèi)存了,牛七4G內(nèi)存夠用???
沒驚喜啊~
就不怕意外掉水里了
億元情懷,誰來買單?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