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緩緩再說吧~
想買note7,但在論壇上看到好多問題,請(qǐng)幫忙給個(gè)建議
可以用25W快充做實(shí)驗(yàn)了,看會(huì)不會(huì)爆??????
藍(lán)色
趕緊發(fā)100星幣啊,第二周都快過完了
【獲獎(jiǎng)名單】9月第一周每周話題獲獎(jiǎng)名單
有什么建議,大家踴躍發(fā)言啊,讓管理們看到~
關(guān)于社區(qū)活動(dòng)獎(jiǎng)品與星幣商城的一點(diǎn)意見
還是蘋果給力啊~
還是蘋果系統(tǒng)升級(jí)給力啊,iphone4s以后的機(jī)型都可升ios10
裝逼人士又有換機(jī)動(dòng)力啦
以前沒注意,今天看了下,確實(shí)是1080而不是2k屏的1440
騷藍(lán)配色,哈哈
【9月第二周話題】Note7中國發(fā)布會(huì)的最大亮點(diǎn)是?
紅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