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
這個版主在現(xiàn)在這個情況的NOTE5版去這樣回復(fù),明顯就是找罵的
那個網(wǎng)絡(luò)省電根本就不實用,基本沒人會去用,不人性化?,F(xiàn)在誰還不開者微信,開者qq或者其它聯(lián)網(wǎng)程序,如果關(guān)屏幕斷網(wǎng),那每次都得去開屏刷消息了
三星,真的不知道怎么說了,真的是被NOTE7炸傻了,現(xiàn)在一次一次的問題,沒有半點責(zé)任,哎,三星,倒吧,沒有這個態(tài)度和責(zé)任,就不要再發(fā)手機了,這樣只會影響你們的品牌,對你們品牌的影響,不單單的是NOTE7的爆炸,而這些小細節(jié)更是比NOTE7爆炸的問題還要大!
為什么別的手機沒這問題?我身邊的也不多,5-6個品牌的,10幾部手機。我都試驗過了。包括note3,然而出現(xiàn)這樣的問題,是三星系統(tǒng)問題?還是這手機本身的硬件問題?如果系統(tǒng)問題,請三星負點責(zé)任,盡快修復(fù)。如果是硬件問題,那我無語。(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想說的,例如三note7的爆炸,其他腦補)
樓上有個朋友說三星那些沒用的功能可以刪,那我要去root了,我也不會,原封不動。耗電問題,系統(tǒng)體驗,信號問題,這些均有問題。我沒有那么高超躺技術(shù),也沒時間去刷這刷那,root這,刪除的。那普通用戶,請問,我難道不算普通用戶?難道買它回來擺家里當(dāng)花瓶欣賞?還有輸入法問題,我已經(jīng)放棄說了。直接換成搜狗輸入法,才發(fā)現(xiàn)三星輸入法,是多么的垃圾。
呵呵,三星,已經(jīng)做好倒閉準(zhǔn)備了,大家注意吧
NOTE5電池用到10%或者以下,插一下充電器,會立馬回升幾個百分點或者 10%以下的立馬回到10%,會出現(xiàn)這樣問題的,請選擇 “”會“”,不會的而且正常的請選擇“”不會“”,看看多少人有這樣的問題!看看這個到底是什么問題,看看這個是不是正常,看看三星管不管!
我的也會,我還以為是我電池的問題,每次都去校正,但是沒什么鳥用!原來是三星的杰作,真是奇葩了,難怪NOTE7會爆炸,這樣的技術(shù),的確很牛B!
真搞不懂,三星系統(tǒng)更新,和這個微博有什么關(guān)系,真是服了你們這些粉了!三星官方都沒表態(tài),而一群吃瓜粉確轉(zhuǎn)這轉(zhuǎn)那,搞得這里亂七八糟!
明天下午12點s7開始測試7.0了我們的note5新UX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