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是省電,但看慣7在看6好難看呀。其實(shí)7的qc4也很省電。
為什么不直接刷呢?
就100多M,搞死人,聯(lián)通卡二不能接聽,直接提示未接!
為什么不直接刷呢?
就100多M,搞死人,聯(lián)通卡二不能接聽,直接提示未接!
pd1
亮屏多長時(shí)間
想騙三星一個(gè)屏幕,老套路了
雙清一下試試
看看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
420讀取,120寫入
用軟件測試了一下讀取速度 結(jié)果根本不符合ufs2.0的標(biāo)準(zhǔn)
沒問題的